《Void Tyrant》
在這款 roguelike 策略牌組建構遊戲中,蒐集怪異外星人的跨銀河賞金和致命武器、探索生機蓬勃的星球,投身加入充滿風險的回合制戰役以重整 Eyes of Chronos 並拯救銀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