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Final Season》
多年来,Clementine和AJ在活人和丧尸的威胁下流离失所,而这所与世隔绝的学校,可能会成为他们期盼已久的家园。但是保护家园势必有所牺牲。在这扣人心弦的最终一季故事中,您的选择将决定角色之间的关系,塑造您的世界,并影响Clementine故事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