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Season One》
《The Walking Dead》这个游戏系列共有五个部分,与Robert Kirkman屡获殊荣的漫画系列发生在同一宇宙中。你将扮演一名已被定罪的罪犯Lee Everett,在一个被丧尸摧毁的世界中得到了第二次生命的机会。在这个人间炼狱之中,尸体回魂,幸存者但求自保,而他要充当一名叫作Clementine的孤儿的守护者,以求得他的救赎。
配有512 MB显存的ATI或NVidia显卡(不推荐使用英特尔集成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