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
背景設定在末日活屍世界,是款極具挑戰性的策略/戰略遊戲,具有高度優化的回合制戰鬥。與其他倖存的同伴合作,帶領他們衝出各式獨特的戰鬥場景,並設法生存下來,最後到達目的地:北巿!
你可以生存下來,但要活著會愈來愈難。你在陸地上遊蕩,搜尋食物、物資和安全的處所。玩家將要與其他仍維持人性的生還者一同對抗活屍軍團。他們各有不同的武器和能力,但你們有一個共同點:都想生存下來。
《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的背景設定在末日活屍世界,是款極具挑戰性的策略/戰略遊戲,具有高度流暢的回合制戰鬥。與其他倖存的同伴合作,帶領他們衝出各式獨特的戰鬥場景,並設法生存下來,最後到達聖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