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前线:Clutch》“妖精的黄金”礼包
以这款独特礼包共庆圣帕特里克节! 礼包包含: - 500 K 币 - 2000 细节 -“三叶草”版猎刀 -“四叶草”成就 请注意:本礼包为限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