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e: Red Dragon - Russian Roulette》[10v10 地图]
俄罗斯轮盘赌地图采用了创新的圆形关卡设计,一开始就有军队交织在一起,而不是互相对峙。Russian Roulette的地图边缘有六对双子部署区,交替进行,并为每一方提供三个,让他们从一开始就可以直接从侧面攻击对方。
确保侧面,并向地图中央推进来占领指挥区域,或向后撤退,但这样你的敌人就会简单占领援军区域和重要地点。
Russian Roulette地图具有有史以来最大的可玩区域,打破了《Wargame: Red Dragon》系列的一些记录,让你可以进行大规模的操作。这张地图上也有最高的战场和各种游戏要素密度,你将有极大的空间来实行偷袭或隐秘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