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e: Red Dragon》
即时战略游戏中首屈一指的新内容!Wargame 系列游戏重新报到上场,这一次比以往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更令人叹为观止!西方势力与共产集团在《Wargame: Red Dragon》中发生大规模冲突,这一次,你要参与其中。
1991 年:在新的战争舞台——亚洲,两大阵营彼此对峙,日本、中国、朝鲜、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均参与其中。
你将统领所有 17 个参与国 的军事资源,有令人乍舌的 1,450 个忠诚还原现实的作战单位供你挑选,集结自己的部队!指挥坦克、飞机、直升机、全新战舰和水陆两栖作战单位,投入白热化的战斗,享受无以比肩的战术深度。开发工作室 Eugen Systems 潜心设计和打造这款细致入微的游戏,邀你完全掌握多变、超写实战场的地势起伏,雄霸新的海上区域,在这场大战中改写历史。
《Wargame: Red Dragon》的单人模式非常刺激,可带你体验 全新动态战役系统。另外,宏大多人游戏模式也同样不可小觑,支持 最多 20 位玩家 同时较量,逐鹿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