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Battlesector》Orks
作为银河系最好战的种族,蛮人为战斗的乐趣而活,并且一直在追求他们的下一波巨大“Waaagh!”能量!他们带着 15 个超级致命的单位降临《Warhammer 40,000: Battlesector》,这些单位全都武装到了牙齿,突突值爆表!
恶月蛮人氏族声名狼藉,他们拥有生长最快的蛮牙以及因此而来的最多财富,这也意味着他们拥有最大、最时髦的枪炮。随着他们氏族的声势愈发壮大,他们的突突也越来越精准,而且比以前还要致命!
蛮人小子以帮派的 Waaagh 能量为生,并激励彼此更加变本加厉地实施暴行。蛮人小子最喜欢的就是陷入一场恶战,一群小子、强蛮人再加上地精聚在一起,就是一部巨大的绿色真菌动能机器!
每次出色的 Waaagh 都需要一位凶猛的战争头目冲锋在前。凭借高耸的肌肉块和侵略性,在块头上唯一能与战争头目匹敌的只有穿着大技师建造的巨型护甲的重甲强蛮人,或是死亡无畏机甲。
蛮人可能并不以精准著称,但他们总是会带来最多的突突,Battlesector 小子也不例外!拾荒小子装备了重型死亡之枪,能够爆发出惊人数量的突突;而怪枪小子则喜欢炫耀他们的时髦武器,这些武器不仅一样致命,而且会让敌人饱尝战火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