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混沌之門 - 惡魔獵人》城主勇士版
在這款步調緊湊的回合制戰略角色扮演遊戲中,率領人類最強大的兵器「灰騎士」。根除並阻止一場試圖以跨銀河的宇宙瘟疫「百花齊放」來感染銀河的陰謀,以免瘟疫將眾多星球腐化為虛無。
以信念為裝甲、以敬虔為護盾,灰騎士的存在以神秘為根基,並藉由抹除記憶與處決來落實這種神秘作風。在這個由屢獲殊榮的 Black Library 作者 Aaron Dembski-Bowden 執筆創作的故事中,體驗第四十一個千禧年的生活,並隨同這群菁英戰士一起展開冒險旅程。
升級你的作戰基地,建造全新設施,著手調查奧術秘密,並在眾多星球間征戰,以防止瘟疫擴散。「百花齊放」一視同仁地腐化各地;你的選擇將影響各星球會就此殞滅……或是倖免於難。
指揮你專屬的私人「灰騎士」小隊;學習各式各樣的技術和靈能,解鎖強大裝備,並將你的冠軍小隊培養成四種獨特的標準職業或英雄職業。你可以為每名戰士自訂語音、裝甲和臉部選項,讓他們成為你專屬的士兵。
灰騎士是星際戰士中的一支菁英分部,他們的攻擊絕無失誤。精確瞄準系統能讓你掌控自己的戰術決定,自信滿滿地擬定戰略,不論是從遠方進行絕對命中的精準射擊,或是在殘酷的近距離戰鬥中將敵人大卸八塊!
在「百花齊放」腐化各個星球的同時,環境將演化並噴發出致命的危險物和嘍囉,且邪教徒和惡名昭彰的死亡守衛混沌星際戰士會變種為具備瘟疫恩賜及祝福的樣貌,藉此獲得嶄新的攻擊招式及能力。調整你歷盡考驗的戰略,扭轉壓倒的劣勢來戰勝威猛強悍的敵人及其僕從。
在步調緊湊的策略戰鬥中衝鋒陷陣。無論是要在近距離處決敵人,藉此血淋淋地示威,或是從遠距離以獲得恩賜的子彈和強大的靈能來予以重創。善加利用可進行破壞的動態環境,像是將樑柱拆毀或將載具撞向防範不周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