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混沌之门 - 恶魔猎人》永恒使命
在这个广受好评的战术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的第一个主要 DLC 中,体验激动人心的新任务和强大的新职业,并使用全新的方式来消灭纳垢部队。用传奇无畏机甲释放毁灭性的火力、以勇猛的技术军士强化你的打击小队,并接受来自邪恶法令号舰桥的额外挑战来获得巨大的奖励。
魔卉变异了。援助机械修会并制止祸患,来击退肆虐的科技噬菌体爆发。在这些任务中,随着在星际间推进战役,你将解锁强大的新工具、发现新的战略方法,并与可怕的新敌人作战。
使用雷霆般的无畏机甲来与这个新的威胁战斗,这是一款能在任何科技噬菌体爆发任务中作为第五位小队成员加入的传奇战斗行者。用一系列超凡武器加以自定义,使其成为战争化身。阵亡的灰骑士可继承无畏机甲驾驶员的衣钵,以帝皇之名继续战斗。
利用全新的技术军士职业召唤机械之神,并大幅扩充你的战术选项。这些凶猛的战士是机械大师,能带来各种各样的战斗奴工来援助其战场上的弟兄:例如,炮击奴工能发射大范围的爆炸,而破障奴工则能以凶残的近战攻击摧毁护甲。
以短剑护卫舰在泰瑞昂星区追击纳垢部队。这艘护航星舰开启了遥远地区的崭新远征,其完全由邪恶法令号直接指挥,使灰骑士能在多条战线上发动战争。接下来要执行哪项任务取决于你 - 风险越高,奖励越丰厚。
以令人兴奋的全新游戏功能丰富每场战役。使用全新远古科技资源升级力量并提升战力、在特定任务中部署深受尊敬的机械神甫主教卢内特,并深入以科技噬菌体为主题的亚空间浪涌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