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Adepta Sororitas》
“为帝王服务远远不够,钟爱他也如此。你必须为他献出你曾经有过,现在有着,以及未来将有的一切。你必须把自己完全交给他的神圣意愿,并成为该意愿的容器。这才是适合于你的牺牲。”
全新的阵营已加入围绕着 Gladius Prime 的战争:战斗修女(Adepta Sororitas),其具有十八个全新单位,以及独特的游玩机制。
Adepta Sororitas,又名战斗修女(Sisters of Battle),是帝国国教(Adeptus Ministorum)的军事武装部队。她们是内心纯洁的狂信者,对于帝王的崇拜高于一切。她们在任何可能为帝王的臣民服务的地方维护圣地,照顾穷人和病人的需要,并向所有可能听从的人传播他的荣耀之言。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听取圣言的价值,而对那些人来说,等待他们的只有慈悲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