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Gladius》- Adeptus Mechanicus
全新的阵营已加入围绕着 Gladius Prime 的战争:机械神教(Adeptus Mechanicus)。 他们是所属于帝国(Imperium)之中的国度,有着自己的计划,自己的神明(The Omnissiah)以及自己的狂热目的——发掘出科技的知识。
你作为机械神教(Adeptus Mechanicus)——机械神教——的一员,在帝国来到你们的世界——火星的很久之前便信奉着 The Omnissiah 了。遵照他的命令,你从未怀疑或停止过追求你的职责,那就是收集知识,并利用这些知识来收集更多的知识。为此,你修建了那些让帝国于 10000 年前用于征服星系并维持统治的设备与机器。
因此,比起帝国来说,Gladius Prime 更应该是属于你们的星球,毕竟这是个蜂巢世界(Hive World),不是么?它的城市,它的卫星,它的废料——无一不是使用火星的科技而造就,这些都听令于机械神教(Adeptus Mechanicus)——也就是说,听命于你。所以,在这片灰暗的荒野中的设施深处将这些都听令于机械神教(Adeptus Mechanicus)对泰伦虫族的研究隐藏起来是十分简单的。
然而现在,你的设施已被攻破,你手下的护教军(Skitarii)散落四处,而你的实验品也尽数逃脱。你必须进行重建,恢复,并再度掌控 Gladius Prime 上的秘密为己所有。因为你有来自 The Omnissiah 的任务需要完成。
机械神教(Adeptus Mechanicus)是所属于帝国(Imperium)之中的国度,有着自己的计划,自己的神明(The Omnissiah)以及自己的狂热目的——发掘出科技的知识。虽然他们为帝国提供了科学与技术方面的支持与经验,他们自己也持有经过生化改造过的精英部队。不管是外星人还是人类,只要你挡在他们的面前,就会被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