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Tyranids》
《Warhammer 40,000: Gladius - Tyranids》将引入参加争夺 Gladius Prime(格拉迪厄斯)星球战争的全新种族。拜它们全新的游戏机制和功能所赐,它们和其他的种族相比有巨大的不同。泰伦虫族的特色由其独特的游玩风格所代表。它们是一群饥肠辘辘的虫群。它们将吞噬 Gladius Prime(格拉迪厄斯)。
泰伦虫族在星际间旅行,将任何能让它快速进化和繁殖的东西系统性地蚕食殆尽... 以便让它们可以蚕食更多的东西。在 Gladius(格拉迪厄斯)之上,泰伦虫族的专长是从敌人乃至自己人手下抢夺生物组织,甚至将地域蚕食殆尽,只剩下岩床。
对于泰伦虫族来说,停滞不前和死亡无异。它们不断消耗一切并持续前进。不管是最小的 Ripper(撕裂虫)还是最勇猛的 Tyrant(暴君),当这些生物体的利用价值已经消耗殆尽,它们会自愿踏入再生池,让它们的生物组织在回收之后继续发光发热。
虫巢意志是泰伦虫族意识的象征,它通过由虫巢暴君和虫巢武士等高等级生物所产生的灵能暗影控制着自己的造物。如果泰伦虫族部队失去了这种控制, 那么它们就将变为纯粹的野兽, 除了向任何敌人发起进攻外, 还会互相进行残杀。
泰伦虫族是一群怪物,通过 Norn Queen(诺恩虫后)吞噬敌人的 DNA 来不断提高适应性。它们中的许多单位 – 从强大的 Tervigon(恶妇兽)和Trygon(掘蟒), 到如人类一般大小的 Hormagaunt(刀虫)和 Termagant(迅猛兽) – 都能够通过剧毒液囊,酸性血液,肾上腺素或者其他未知的物质来适应对手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