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Carcharodons Cosmetic Pack
获取 Carcharodons Cosmetic Pack,张开巨口,将帝国的敌人啃噬殆尽!向武器厅中添加 5 款独特装甲部件,致敬系外黑域中的神秘潜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