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Iron Hands Chapter Pack
購買此組合包即可於設計頁面中解鎖其部分內容。在 PvP 和 PvE 模式中賺取徵用幣,即可用來解鎖相關內容。請查看各個內容包的說明了解進一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