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Ultramarines Champion Pack
通过“Ultramarines Champion”扩展包致敬战团的骄傲军事传承,获得一款独特的全身动力装甲皮肤和一款重型爆矢枪皮肤,展示奥特拉玛战士的色彩和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