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eed Freeks - Da Soundtrakk
你们喜欢那种劲爆的音乐,对吧?!!那还用说,就听这张超带感的《Speed Freeks》原声带吧。
这些曲目选自游戏那些全速前进的预告片和游戏内菜单。特别呈现Cave Bat乐队,他们创作的旋律令人惊叹,同时将音乐的张力推到了Deffkopta飞行高度那般的高处。
这些歌曲不仅劲爆,更在金属乐的狂飙中编织出细腻动人的细节。此外还收录了Frank Klepacki的作品。这是谁?没错,正是那位为《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创作主题曲,并在其资深职业生涯中打造过诸多经典神曲的Frank Klepacki。
兄弟们,这张原声带绝非等闲之辈。快去入手,然后疯狂甩头直到你的脑袋都要甩飞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