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s of Ruin -豪华版升级包
豪华版升级包包含: 4 款异色英雄皮肤 “Deluxe”档案自定义套件——一系列让你可以自定义游戏中档案的定制选项,其中内含专属头像,头像框,横幅以及横幅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