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连祸结
在这款轻流氓冒险游戏中,在激烈的实时战斗中利用各种元素,同时收集和升级一群奇幻生物。
在这个因战争而四分五裂的世界中,在激烈的实时战斗中利用各种元素,同时收集和升级一群奇幻生物。
《兵连祸结》是一款单人小队制类Roguelike战役游戏,玩家将扮演被逐出家园的姐妹雅拉与艾拉妮,穿越战火纷飞的塔劳尔群岛,前往祖传要塞贝努恩寻求庇护。
游戏采用火、水、焦油、植物、雷电五大元素构建动态生成机制。玩家需战略性组建小队,驾驭元素与环境对抗敌军:水克火,焦油助火势,潮湿环境下电流会穿透队伍,水元素还能治疗植物单位——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在穿越世界的旅途中,招募哥布林、精灵、恶魔、树人等奇幻生物组成小队,逐步壮大你的商队。各小队凭借独特特性与专属技能,为商队注入全新战术维度。灵活搭配参战小队方能真正掌控战局。战场站位、小队连击与技能运用皆可扭转乾坤,但需谨记:战败将消耗士气,若商队丧失希望,游戏即告终结。
游戏融合策略与类Roguelike元素,带来深度重玩体验。每次冒险都充满新鲜感——随机生成的战斗、动态小队管理、以及可能拯救濒危队伍或导致全员覆灭的不可预测剧情事件,共同构筑了独特的冒险体验。
探索塔劳尔群岛,寻找雅拉与埃拉妮的家族成员。他们将揭示游戏故事的碎片,并赠予玩家家族传承物——这些物品能为后续冒险带来全新优势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