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FK》+ EP + 原聲帶組合包
以優惠價取得《We Are OFK》系列的全部五個章節、OFK 的獨立流行樂 EP,以及 Omniboi 的原聲帶專輯!本組合包獻給最真誠的你。我們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