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FK》
这是独立流行音乐乐队 OFK 的故事,讲述了四个好朋友如何走到一起,一路同行,没有生气摔手机,发布了首张 EP(迷你专辑)。这是一款交互式的组建乐队系列游戏,内容包括在洛杉矶追求梦想、约会和支付房租。
每个星期我们都将推出《We Are OFK》的全新章节,以及配合该章节的全新 OFK 歌曲。
Itsumi Saito 刚刚搬到市中心,并与她长期以来的女朋友分手,开始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但是,要兼顾练习、朋友、到西区的糟糕通勤,和一份全职工作……Itsu 难以在洛杉矶竞争激烈的音乐界站稳脚跟。后来,她通过一张巧嘴获邀参加一场热闹非凡的好莱坞派对,并与一个崭露头角的音乐制作人交上了朋友。她看到了一个让自己更接近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