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是一系列诡异的故事,讲述了华盛顿州一个家族的种种怪谈。玩家扮演的 Edith 将进入 Finch 家族的大宅调查家族历史,试图弄明白为什么她是这个家族最后一个活着的人。
玩家扮演的 Edith 将进入 Finch 家族的大宅调查家族历史,试图弄明白为什么她是这个家族最后一个活着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一个又一个故事被揭开。这些故事的年代从遥远的过去跨越至今,每揭开一个故事,玩家都会体验到一名新的家族成员在死亡当日的生活。
该游戏的玩法和故事格调非常多变,与 Finch 家人一样。唯一不变的是第一人称视角,而且每个故事都以家族成员死亡收尾。
归根结底,游戏会让玩家体验到,被我们周围广阔的未知世界所折服和震惊是怎样一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