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Launch Gift Pack
機遇四起的時代。崛起的英雄 沉浸於迷人的中國五代十國時期,史詩般的戰爭和傳奇故事栩栩如生。從繁華的帝都到隱密的荒野,每條路都充滿了祕密和冒險。在這個世界裡,自由是有重量的。你可以挑起紛爭、面對挑戰,也可以選擇正派路線,與村民交好、建立聯盟,並將自己打造成武俠英雄。在這片充滿可能性的土地上,成為點燃改變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