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West Legacy
征服狂野西部。探索一个虚构的美国中西部开放世界,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说服其他定居者加入您的行列,管理不断扩大的定居点。在《狂野西部:传承》中建设家园,打理农场,成为传奇。
征服恶劣环境。在恶劣环境中求存。建设自己的家园,说服其他定居者加入。管理好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这样不仅是你,整个定居点都会繁荣昌盛。这是你展示如何赢得西部的机会。
你在跋涉途中遭到袭击,被丢弃在一片不毛之地等死。在强烈求生意志的驱动下,你必须揭开边境隐藏的黑暗秘密,成为推动狂野西部拓荒的推动力。
你可以从一座简单小屋开始。但不知不觉间,你必须管理一个完整的定居点,满足居民的需求,当然还有发展所需的资源。别忘了用大量工艺品和家具来装饰建筑。DIY从未如此简单。
冷冽刺骨的寒夜、炙热如火的正午、更迭变幻的四季,甚至还有野生动物:在边境生存绝非易事。确保万事俱备来抵御大自然带给你的挑战,从衣服到住所,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证你活到新的一天。
让自己沉浸在《狂野西部:传承》令人震撼的视觉世界中。在可选的第一人称视角下,探索、建筑、装饰、狩猎和所有其他活动都会变得更加刺激。
只有社区足够强大,才能繁荣和生存。管理好您的定居点,确保有足够的资源、食物和水提供给您的居民。安排长途跋涉,在所有定居点之间运输货物,分配工作,让每个人都能成功。
享受虚构的美国边境美景。探索大草原及其野生动物,发现定居点并挖掘新的资源,促进您的家园或您支持的社区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