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步流星》原声带
给自己倒上一杯甘菊茶,打开音乐播放器吧!不管是机甲战斗,还是满载粗口的训练蒙太奇场景,甚至就算是去城镇上买点胶带的旅程,在没有激昂怒吼的背景音乐陪伴下都是不完整的。
给自己倒上一杯甘菊茶,打开音乐播放器吧!不管是机甲战斗,还是满载粗口的训练蒙太奇场景,甚至就算是去城镇上买点胶带的旅程,在没有激昂怒吼的背景音乐陪伴下都是不完整的。通过超过 50 首音轨,来了解《狼步流星》中每个角色以及每个角落的故事,本原声带包括了适合从狂热到心碎场合的各种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