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SEARCH BY JGABRIB
玩单词搜索游戏可以以一种平静而愉快的方式提升专注力、注意力和模式识别能力。这是一种轻松的脑力锻炼,在提供从快节奏游戏中放松休息的同时保持思维活跃。
可关闭对角线、纵向单词、重叠、反向排列、长单词,调整棋盘大小等。
并非所有谜题都遵循相同规则。探索特殊挑战,例如寻找数字、识别序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