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與資源:蘇維埃共和國 - 原聲帶 Workers & Resources: Soviet Republic
《工人與資源:蘇維埃共和國》原聲帶收錄了許多適合在建設偉大國度時一邊聆賞的美妙配樂。無論是在制定五年計畫還是管理貿易時,Rotem Hecht 的配樂都能完美地協助提高生產力並確保你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