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Goo
優美又驚人的成千上萬個黏球(Goo Ball)迫不及待想要探索它們生活的 World of Goo;但它們不知道自己身在遊戲之中,令人垂涎三尺。
歡迎來到榮獲多項「年度最佳遊戲」大獎的解謎遊戲《World of Goo》。拖放一團團活生生的黏球來建造設施、橋梁、砲彈、飛船,以及巨大的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