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劫後餘生》Desert Defenders Weapons
以你的天賦守護人類,對抗殭屍!Desert Defenders Weapons Pack 內含近戰武器「Kukri」和四款精緻武器造型(每種武器各一款),能助你迅速整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