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劫後餘生》Rat Packs Weapon Skins
入手 Rat Packs Weapon Skins Bundle 向老鼠大軍展示你不畏懼任何敵人,內含 4 種頂級鼠類主題外觀,每種都武器都有其對應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