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ar Z - Chibi Kimiko Skin Pack
用 Chibi Kimiko 造型組合包帥氣殲滅殭屍大軍吧!這款組合包內含 5 款武器外觀,全部採用奧運射擊選手 Kimiko Nomura 的動畫風格肖像,為你的裝備增添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