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Las Vegas Episode
全新劇情發生在 Las Vegas,帶來新的倖存者在賭城大道和賭場中大戰殭屍!在疫情爆發的陰影下,大批殭屍湧入 Las Vegas 的街道;與此同時,倖存者得找到生存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