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Valley of the Zeke
该附加内容引入一个全新故事,其中包括 3 个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新任务,外加一系列新角色。 随着一队幸存者逃离菲尼克斯(Phoenix),他们受到感染者的袭击,其中一支巡逻小分队与大部队走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