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9》豪華版
WRC 官方授權系列在 2019 年成功捲土重來之後,現在以更優異的《WRC 9》回歸了。
本款標竿性越野模擬遊戲內有最頂尖賽車手盛讚的真實物理技術,《WRC 9》提供了更多內容和全新拉力賽(肯亞、日本、紐西蘭),還有專為社群遊戲設計的模式。完全可自訂的俱樂部系統讓你可以在屬於自己的聯盟內挑戰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