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真实物理效果的离道模拟标准让最佳赛车手都啧啧称赞, 《WRC 9》为你呈现除此之外的更多精彩内容。
WRC 授权赛今年携《WRC 9》更强势回归。参与赛历里 3 个全新拉力赛,以自制联赛系统挑战游戏社区。然后在令人惊叹的合作游戏模式里,变身合作驾驶赛车手。
具有真实物理效果的离道模拟标准让最佳赛车手都啧啧称赞, 《WRC 9》为你呈现除此之外的更多精彩内容。
获取《WRC》、《WRC 2》、《WRC J》 3 个游戏里的所有赛车手和官方赛车,还有所有赛历拉力赛,其中包含以下 3 个全新赛站基地:肯尼亚、日本和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