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ling DX》
在《Wunderling DX》全速冲刺,跳跃和飞翔:这是一款不间断的平台解谜游戏,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以“板栗仔”为主角的模拟游戏!与时间赛跑,解决棘手的难题,揭开惊人的秘密,并克服重重困难取悦大魔王!
胡萝卜小子是蔬菜王国受爱戴的英雄,你要打败他。问题在于:你是游戏中最弱的敌人!你的力量很小,但你必须阻止胡萝卜小子拯救被绑架的豌豆公主。向你的大魔王老板——还有你自己——证明小人物也能有大作为吧!
在追捕过程中,你需要穿越险恶的迷宫和棘手的平台。就像优秀的游戏狂人一样,即使前面九死一生,你也会继续奔跑。前路真的很凶险!各种机关和陷阱数不胜数,你都记不得要尝试多少次才能通关。当你掌握了冲刺和飞翔等新的动作,挑战也会随之增加!
解开更多艰难的谜题,找出一系列闪亮的宝物!通过足够的练习,你就可以解锁隐藏关卡,定制服装,添加好听的音乐,还可以解锁秘密结局,进入更多关卡。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渴望在 2D 世界收集宝物,这个游戏就很适合你!
《Wunderling DX》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看看渴望改变世界的主角如何打破束缚,反败为胜吧。一首怀旧的游戏情歌很快变成一段意想不到,曲折离奇的惊险之旅,有各种结局等待着你。Alex Faciane 脑洞大开的幽默脚本,加上 Ratvader 风靡十年的配乐,让游戏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