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第 2 赛季组合包 -《不羁联盟》
入手黄金第 2 赛季组合包,即刻解锁《不羁联盟》最新阵营“拦路强盗”、“GS-Kommando”和“DedSec”,解锁专属高阶外观,获得第 2 赛季高级战斗通行证且可跳阶,2100 不羁币及其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