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 Empire》
殘暴、野心、決心——如果你想要在冷酷無情的地下犯罪世界中生存,這不過是必備能力的其中一部份而已。歡迎來到《Yakuza Empire》,這是一款策略/經營遊戲,你將在其中認識日本最令人威風喪膽的幫派。你認為你能承受得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