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ka-Laylee and the Kracklestone》圖像小說
這是一款 117 頁的圖像小說,是經過《Yooka-Laylee》官方授權,以其角色與世界改編而成。 在這個嶄新故事中,這對哥倆好進入了全新的秘密書世界,他們要在其中對抗邪惡的 Capital B,並找到傳說中的「Kracklestone」。
在這個嶄新故事中,這對哥倆好進入了全新的秘密書世界,他們要在其中對抗邪惡的 Capital B,並找到傳說中的「Kracklestone」——據說這枚古遺物會賜與持有者無敵的能力。為了拿到祕寶,他們必須施展奔跑、游泳、旅行、奔波與飛行等本領,穿越有著別樣景致與角色的九大區域。他們會遇見新朋友、敵人以及某些難分的有的人物……包括諸多受到粉絲喜愛的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