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pie Psycho: Executive Edition》
和 Brian Pasternack 一起开始他在 Sintracorp 的第一天工作。Pasternack 毫无准备,忐忑不安,觉得自己完全无法胜任这里的工作。他能在 Sintracorp 森严的等级制度里脱颖而出吗?这完全取决于他在第一个工作任务中的表现,以及……他能不能从这个任务中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