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鮑里斯服裝(Berserker Boris Outfit)
儘管鮑里斯平素為人恬淡寡欲,但是有時候,也不得不展露自己原始野性的一面。自從逃離古拉格並進入喪屍肆虐的絕境後,他就變成了專門獵殺喪屍的野人,為生存無所不用其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