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Ice Weapon Skins
有了如此一把好槍,你定能保持冷酷無情!使用這些武器皮膚*,在你的配槍上添加炫目迷人的黑冰光彩。 *皮膚適用於基礎遊戲包含的所有武器,不兼容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