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bow Rifle Bundle》
瞄得稳,射得准!这把弩箭步枪配备强力惊人的枪栓,每一发都能把敌人打得节节后退,仿佛被快如闪电的弓箭撕裂一样!此武器捆绑包内含:- 弩箭步枪 - 2种饰品(Helm、Rebellion币) - 2种定制武器皮肤(玩具、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