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4 - Damnation Valley
在这项全新的Zombie Army 4战役任务中,即使地狱邪教消失了,行尸也不会安息!一路战斗,穿越阴森恐怖、天寒地冻的北方,前往新的地狱风暴,寻找失踪的科学家和侦察队。亡灵猎人能否及时找到盟友,山区一行是否会造成更大伤亡?
在这个1-4人的任务中,恐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玩家需要闯过各种新的阴险之地,另外还有新的可收集物和成就等等!地狱邪教可能会被打败,但恐怖力量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