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No. 4 Bolt-Action Rifle Bundle
50多年来,李四号步枪一直是英国陆军配备的标准武器,能够在战斗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这种射击稳定的枪支利器最适合中远程作战——虽有些缓慢,但威力超强,堪称是终极巨人击杀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