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廊歌手瑪麗
穿上這身酒廊歌手服裝,優雅地討伐喪屍!這身行頭來自瑪麗在抵抗軍效力的日子,她用來偽裝成酒廊歌手——但那是在「Z 之日」,即舉世陷入煉獄之前……如今,爵士樂的呢喃不大可能再傳遞出呻吟與槍火的聲音,但你在拯救世界的同時也能穿得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