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nt M1895 Pistol Bundle
納甘 M1895 比傳統左輪手槍更安靜、威力也更大,絕對不容忽視。這款左輪是阿君昔日從事夜間任務時的個人最愛,堪稱集無聲、致命與輕盈於一身的稀有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