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Ragnarök Campaign Pack
噩夢幾近結束,但地獄邪教的少數倖存成員,已遁逃回地獄深處,並已啟動神秘的諸神黃昏計劃。施偉格是有此能力指導阿爾法小隊,去找到他們的隱藏秘密,並阻止其滅世儀式毀掉全世界的唯一人物。
在分為 2 部分、令人絕望的「諸神黃昏」戰役任務中征服地獄,在過程中憑藉渺茫希望尋找一些答案。此外,還有一系列全新服裝和頭飾可供試穿,伴你一起作戰地獄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