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 Charm Pack
你利用占卜术获得一些个人指引,希望押对牌就能扭转局势,但从周围的岩浆河、血泉和胡乱窜动的愤怒尸体来看,局势并不乐观。从你拿到的牌中挑选最喜欢的神秘人物,夹在你的武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