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Zombie Headgear Pack
有時候,最嚇人的事物是無法看見的東西——就是你自己的臉!有了這些喪屍頭飾物品,是時候讓敵人看著他們自己的扭曲面孔步向死亡!真是太酷了。